何须还

咸鱼本咸

杂食动物
关注需谨慎

关于王凯的梦

大概我是魔怔了。
昨晚上梦到王凯,更确切地说是梦到了季三哥和李然然。阿诚哥、琰琰都不在了,李然然失忆了,傻乎乎地在游乐园里玩呀玩,三哥就看着他。三哥还为了然然凶别人,然然什么都不关心,像个小孩子。
早上一做完这个梦就醒了,忘记自己为什么怅然了,好像是亲眼目睹了一切,然后又被狠狠推出那个世界的怅然吧。
下午我本来有课的,但困到发懒,从闹铃响后继续睡到现在。
醒来后迷迷蒙蒙,稍稍清醒后摸到自己的眼泪和略肿的眼睛,之后便想起来,哦,原来我又做梦啦。关于王凯的第六个梦。
我梦到我和朋友坐在公交车的最后,背后是一块透明玻璃。我恍恍惚惚看到有一个瘦瘦高高、挺拔得像颗小白杨的人从一辆轿车上下来,但他好像老了,又瘦了,我激动到不能自已。他好像在四处张望,可我多懦弱,只会看着他哭,傻傻等着与他渐行渐远。
朋友大概是恨铁不成钢,大声叫了一声他,我似乎是一下子硬气起来,向着他比了个心。他看到了我,然后向我挥了挥手。之后的记忆很混乱了,我一直哭一直哭,一直嘟囔着“王凯我喜欢你呀”这种话。
最后梦境归于平静,我醒了。

开始梦到王凯是从高三时候看琅琊榜后开始的,那时候他还是萧景琰,梦境总是能让什么都变得理所应当。好像我是从与他初识一步步发展到现在的分别,可千万别这样啊,我宁愿在梦里做个普通的旁观者。
能遇到演员王凯,能梦到他,真是太幸福又太怅然的事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